• SkiData 闸杆系统

    停车闸杆装置与票机一起安装在停车场的出入口处。在停车场系统中,闸杆与控制装置相连接。该装置也可以作为OEM产品应用于其他系统。

  • 免票方案

    您的客人可以根据车牌驾驶进出停车场,而不会遇到麻烦,从而获得最高的舒适度。客户停车区的理想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提供初期免费停车时间的情况下。

  • SkiData 票机

    作为停车场出入口车道的主要控制单元, SkiData票机的设计是可以处理不同的车票形式 ; 磁卡,条形码卡以及非接触式数据载体(即Keycard)。所有车票可以在同一插槽被处理。而非接触式数据传输收发单元是被整合到前面板内。

  • Flex.Gate ‘Event’

    与您的业务一样适应。Flex.Gate通过定制的模块配置来适应您的需求,并且可以随时进行翻新-所有这些均通过了久经考验的SKIDATA质量。

快速安全的人员车辆出入

产品与方案

关于SkiData停车系统有限公司

斯凯通达有限公司(“ SPSL”)成立于1998年,是香港世界级停车场门禁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我们提供专业及全面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从提供SkiData停车系统,外围设备和管理软件的集成到安装和维护服务,以满足不同停车场的不同要求。我们努力站在技术的最前线,并积极寻找新发展和产品增强的机会。我们是香港首家将八达通和信用卡支付集成到停车场设备作为解决方案的公司。

到我们的服务领域和安装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