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Data 閘杆系統

    停車閘杆裝置與票機一起安裝在停車場的出入口處。在停車場系統中,閘杆與控制裝置相連接。該裝置也可以作為OEM產品應用於其他系統。

  • 免票方案

    您的客人可以根據車牌駕駛進出停車場,而不會遇到麻煩,從而獲得最高的舒適度。客戶停車區的理想解決方案,尤其是在提供初期免費停車時間的情況下。

  • SkiData 票機

    作為停車場出入口車道的主要控制單元, SkiData票機的設計是可以處理不同的車票形式 ; 磁卡,條碼卡以及非接觸式資料載體(即Keycard)。所有車票可以在同一插槽被處理。而非接觸式資料傳輸收發單元是被整合到前面板內。

  • Flex.Gate ‘Event’

    與您的業務一樣適應。Flex.Gate通過定制的模塊配置來適應您的需求,並且可以隨時進行翻新-所有這些均通過了久經考驗的SKIDATA質量。

快速安全的人員車輛出入

產品與方案

關於SkiData停車系統有限公司

斯凱通達有限公司(“ SPSL”)成立於1998年,是香港世界級停車場門禁控制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

我們提供專業及全面的訪問控制解決方案,從提供SkiData停車系統,外圍設備和管理軟件的集成到安裝和維護服務,以滿足不同停車場的不同要求。我們努力站在技術的最前線,並積極尋找新發展和產品增強的機會。我們是香港首家將八達通和信用卡支付集成到停車場設備作為解決方案的公司。

到我們的服務領域和安裝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