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ata 免票进入

在经典的“无票”配置中,传统的纸质短期停车票和RFID频繁停车卡被车牌取代为访问介质。入口处的障碍物可确保最高的读取精度,还可以防止通过入口车道的出口。如果需要,可以添加进入和/或退出列作为与客户的交互点,例如作为视听广告媒体或对讲机系统。可以在自动付款机,手动收银台,手持式解决方案Mobile.Gate或可选的退出栏进行付款和验证。对于已付款的停车交易,出口障碍自动打开。

“無摩擦”解決方案類似於無票配置,但不同之处在于不需要进入障碍。无障碍进入的先决条件是相应的交通路线,以防止通过入口车道驶出。

“减少机票”配置结合了两个方面的优势:无票系统的便利性,以及基于票的系统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如果入口处的车牌不可读,则会自动发行备用票,以确保最顺畅的操作。如果车牌识别系统不起作用,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付款和验证的处理方式与“免票”和“免摩擦”配置相同。付款后,出口壁垒会自动打开。因此,仅当需要在出口处付款时才需要出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