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ata 免票進入

在經典的“無票”配置中,傳統的紙質短期停車票和RFID頻繁停車卡被車牌取代為訪問介質。入口處的障礙物可確保最高的讀取精度,還可以防止通過入口車道的出口。如果需要,可以添加進入和/或退出列作為與客戶的交互點,例如作為視聽廣告媒體或對講機系統。 可以在自動付款機,手動收銀台,手持式解決方案Mobile.Gate或可選的退出欄進行付款和驗證。對於已付款的停車交易,出口障礙自動打開。

“無摩擦”解決方案類似於無票配置,但不同之處在於不需要進入障礙。無障礙進入的先決條件是相應的交通路線,以防止通過入口車道駛出。

“減少機票”配置結合了兩個方面的優勢:無票系統的便利性,以及基於票的系統的運行效率和可靠性。如果入口處的車牌不可讀,則會自動發行備用票,以確保最順暢的操作。 如果車牌識別系統不起作用,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付款和驗證的處理方式與“免票”和“免摩擦”配置相同。付款後,出口壁壘會自動打開。因此,僅當需要在出口處付款時才需要出口列。